這一篇其實已經算是很久遠的回顧了啊

想要記錄下來怕時間會帶走我的記憶

我要為自己留下最熱水...咦??

是最熱血的青春啊!

 

--------廢話很多的前言--------

 

雖然嘴巴中總是喊著減肥的口號,但是我紿終是不動如山啊

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又錯頻了,看到了台北富邦馬的廣告

我打給酸梅哥問他想不想去跑馬拉松XDDDDD

酸梅哥一直都是個愛運動的有為青年

他當然非常的樂意,我直接說了那我們跑21km吧

結果他只說........肖a......

哈哈哈,我這超級門外漢完全沒概念21km有多遠

酸梅哥叫我先報3km,我堅持不要

「3km感覺很虛耶」

「那就9km!」

「9km感覺也很虛耶」

「屁啦!搞不好你根本跑不完」

好吧,我承認酸梅哥是對的,我當初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

 

我堅持報名9km組,然後開始魔鬼訓練

一開始我們在國小操場練跑 (200m/圈)

我換算了一下這樣一共要跑45圈

而第一次我們用走的,沒想到....

10圈我就快往生了,而且還是用走的

後來換到了附近明亮的運動公園操場(400m/圈)

換算下來也是最少要跑22.5圈

為了不要讓自己太無聊,我還拉了剛坐完月子的好姐妹一起來減肥

終於,我們要進攻台北了!

 

---------------正文開始----------------

 

第一次的路跑,也順便要慶祝酸梅哥的生日

我們計劃前一天就先入住台北

在ptt爬文找到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又便宜的旅館

重點是他在起跑點的附近,可以一早起來走路過去

又剛好有壽星優惠,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2011/12/17 我們先來到了台北

為了增加明天的戰鬥力(藉口!通通都是藉口!)

我們直殺三重,就先朝聖非常有名的霸味薑鴨鴨

IMG_6190  

天氣這麼冷,當然要先進補一下的嘛

不然明天怎麼能夠 十足呢

IMG_6203  

不過這間薑鴨鴨生意真的好到誇張

看看他的門外門庭若市

本來我是想用人山人海形容啦

但是在經歷第二天富邦馬十萬大軍的現場後

我發現人山人海已經不適用在這了

 

用完餐後,我們回到旅館

我們投宿的旅館是晶璽商旅

當初入住的價格好像才兩千多

因為2011/8/6去台北玩時有住過

覺得cp值很高所以就直接選定那邊

這今年的2012台北富邦馬我們一樣訂好住在這邊了

 

回到房間,我們開始整理行李

還有準備明天的裝扮

IMG_6211  

 這是我們兩個的衣服跟號碼布

接下來......就是期待明天的到來囉

續:2011年台北富邦馬9km路跑-比拉拉隊還high

 

 

 

 

arrow
arrow

    甜湯圓婚禮-思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