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8 的晚上

我們到頭份第一銀行前的大胖子魯肉飯吃晚餐

一隻流浪狗一直徘徊在攤子前

甚至靜靜的坐在旁邊眼睛大大的看著我們進食

 

他看起來很想吃耶!

不知道他多久沒吃東西了?

可是我們只有豆腐跟蛋,沒有肉耶!

我們買一碗魯肉飯給他要不要?

我在想他吃飯嗎?還是買焢肉給他?

那就買一個魯肉飯再加一塊焢肉給他!

 

我跟酸梅哥就這樣一邊吃一邊討論著

狗狗停了一會兒就掉頭往暗暗的角落去了

酸梅哥先去付帳,再加點了一份魯肉飯跟焢肉

 

他叫了一下狗狗,狗狗都沒有回應

我們請店家幫忙叫(店家跟狗比較熟吧)

酸梅哥把飯盒放到攤子旁的角落

狗狗跟了去,一開始卻不敢吃

 

我們裝作若無其事的回到座位

看著狗狗開始低頭慢慢的吃

酸梅哥說

不知道這一餐吃完,要幾天後他才能吃到下一餐

其實我們都有點無奈

這世界上壞心的人太多了

為什麼要棄養狗狗呢?

 

我們慢慢的走去對面準備開車走了

回頭看一下正在吃飯的狗狗

很小心的慢慢吃

 

我偷看一下酸梅哥

心裡很開心他是一個這麼善良的人

雖然這是一件再小不過的事情

但是卻讓我越來越愛你了 

 

想到好姐妹喳喳的男朋友老粘

也是默默的平日都到醫院當義工

我整個很不可思議

喳喳告訴我

老粘說反正也沒事

他想要回饋社會

 

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幸運

找到一個那麼愛我們又那麼善良的另一半

心裡就是會一直想開心的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胖子魯肉飯 流浪狗
    全站熱搜

    甜湯圓婚禮-思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