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來個前情提要吧! 

詳細版: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前言

 

前言重點簡述: 

出生時就因血管瘤開刀,手術過後左眼有整片的疤

手術前眼睛2

(上圖桃紅色圈起來的部份就是整片的疤的範圍,相機拍不太出來

 

我的右眼只是個普通的單眼皮

可是左眼的疤嚴重,我的眼尾也被黏到了

手術前眼睛1

(上圖藍色圈起來的部份就是被黏到的眼尾,實際看更明顯也更深,奇怪照片都拍不出來)  

 

因為眼尾的疤,眼影不容易上色

化妝也變得怪異,兩眼不協調

 

2011年,決定把疤除掉順便弄雙眼皮

但跟男友酸梅哥很像很有夫妻臉

561766_444864995527604_1957368430_n

305714_2217745415099_1143482101_n

(有圖有真相啊~~~~~

雖然我是單眼皮而酸梅哥是看起來非常像單眼皮的內雙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動了手術之後我們兩個就不像了

所以我一開始就設定了我要非常不明顯的內雙

範本就是酸梅哥的眼睛XDDDDD

 

在經歷過三位醫師的諮詢過後,雖然最喜歡林晏君醫師

但是卻被退貨,而又害怕楊醫師會留疤

在加上第一次諮詢車醫師時車醫師有把握我的疤可以處理

雖然我曾因為被開玩笑而決定不要給車醫師做

但是,在走投無路下,最後我還是決定放棄自己的原則

車醫師,就是你了!

 

一樣打電話去預約手術,但是又是制式的回答一年後要後補

等了一個月都沒有消息,有點不耐的我又打了一次電話

我還是以我要結婚了必順要趕著手術才來得及拍婚紗

剛好有一個人打電話來取消就直接安排給我了

但診所還是堅持要我先去看眼科經由眼科醫師證明我可以做手術

(因為我有飛蚊症)

後來我有去看眼科,但醫師問我幹嘛看?

做雙眼皮手術跟我有飛蚊症有什麼關係?

我怎麼知道啊 (攤手)

 

 

2012年5月31日

很巧合的這一天竟然還是諸事不宜

這一次酸梅哥又請假來陪我手術了

到了診所,小姐這邊就說要先幫我評估我的眼睛

我偷瞄到了上一次的記錄只有「泡泡眼」

還有要請眼科醫師證明

結果這次小姐看了看說

你有泡泡眼,側眼淚溝,高低眼....這次記錄了一堆(我都忘了有些什麼)

啊咧,那上次來是看爽的???

就寫個泡泡眼就打發我走了???

我花的可不只是200元,還要苗栗台北來回耶

 

後來,我就直接付了35000給櫃台

櫃台小姐問我為什麼要給她那麼多

我說因為我還要加眼尾去疤

上次來諮詢的時候小姐報價是5000元

小姐一直問我,車醫師有確定說可以做嗎?

我說確定,5000元是你們小姐報價的啊

是車醫師看完說可以,出來小姐才報價的啊

這個小姐就說,那先收下來

但如果車醫師說不行還是要把5000退我

後來,就請我到小房間,車醫師再諮詢一次

精彩的來了!

車醫師看了我一下,又看了病歷一下

竟然問我 「我有說這疤可以處理嗎?」

「你上次來是誰說的,是我說的嗎?」

媽呀,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再說一次上次來諮詢的情況

我可是記得非常的清楚啊

你跟小姐毫不留情的笑到都要流眼淚了耶

重點是,你沒說我怎麼知道要5000元啊

然後,車醫師問我有去看眼科嗎?

我拿出眼科醫師的證明給醫師說眼科醫師說沒問題

結果車醫師竟然問我

「那我上次為什麼叫你去看眼科啊?」

你問我我問誰啊,老大,別鬧了

 

後來,車醫師開始認真的重新打量我的眼睛

這一次他說出了我的眉骨靠眼睛太近的問題

還有我的疤不只是一個疤

是一片大片的蹼和一片小片的蹼黏在一起

(用蹼來形容好奇妙,好像我的眼睛是鴨掌)

然後疤的皮膚因為受傷所以比沒受傷的厚

所以就算手術也只能做超級小小小小小內雙

而且做完也不會如想像中的好看

這些,不都是林醫師告訴過我的嗎?你現在才說?

那上次你只告訴我可以順便弄一下是什麼意思?

 

車醫師還是希望我不要手術了,要我好好考慮

可是,我本來就是要做小小小小小內雙

加上能把疤弄掉,就算不會變好

至少會變得「比較好」吧

 

好吧,我心一橫,來吧!我要手術!

 

最後,我再整理一次雙眼皮系列文哦

 

1.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前言

2.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楊菘宇 雙眼皮手術諮詢

3.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 雙眼皮手術諮詢

4.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林晏君 雙眼皮手術諮詢

5.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分享(上)

6.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分享(下)

7.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術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湯圓婚禮-思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