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來個前情提要吧! 

詳細版: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前言

 

前言重點簡述: 

出生時就因血管瘤開刀,手術過後左眼有整片的疤

手術前眼睛2

(上圖桃紅色圈起來的部份就是整片的疤的範圍,相機拍不太出來

 

我的右眼只是個普通的單眼皮

可是左眼的疤嚴重,我的眼尾也被黏到了

手術前眼睛1

(上圖藍色圈起來的部份就是被黏到的眼尾,實際看更明顯也更深,奇怪照片都拍不出來)  

 

因為眼尾的疤,眼影不容易上色

化妝也變得怪異,兩眼不協調

 

2011年,決定把疤除掉順便弄雙眼皮

但跟男友酸梅哥很像很有夫妻臉

561766_444864995527604_1957368430_n

305714_2217745415099_1143482101_n

(有圖有真相啊~~~~~

雖然我是單眼皮而酸梅哥是看起來非常像單眼皮的內雙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動了手術之後我們兩個就不像了

所以我一開始就設定了我要非常不明顯的內雙

範本就是酸梅哥的眼睛XDDDDD

 

2012年5月31日

在經過第二次無言的諮詢過後

我的腦中閃過很多想法

再怎麼樣車醫師經驗豐富

一定做過許多比我難搞的手術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把自己交給他

 

確定了堅持要手術後

護士幫我量了一下眼壓正常

接著拿著我的病歷請我到樓上更衣清潔等待了

IMG_8395  

 其實等得有點久,不過護士說車醫師在手術再等一下

後來護士上來了,要先幫我準備囉

躺上手術台的那一刻,我的媽真的會緊張啊

護士細心的把我包住,在我的臉上開始塗東西

護士很溫柔,可惜我重度近視看不清是哪一個

一切就序後就電話請車醫師來了

在車醫師進來開始準備的時候

因為手術室有廣播,我正好聽到12點整

來吧,我們開始了

 

中間的記憶有些忘記了

大約就是看著車醫師一直弄來弄去

可我明明有感覺卻不會痛但是充滿著恐懼

大約一下子就會被抬起來

車醫師會伸一隻手指頭

「看這邊」 「看這邊」

然後又把我放下去弄過

我被抬上抬下好幾次耶

肚子已經超餓的

結果好像還有護士上來聊天

車醫師就邊手術邊聊起來

我心裡其實在乞求車醫師專心一點

 

中原標準時間 一點整

聽說一般手術大約二十到三十分鐘

我會不會有點太久了啊

想到今天諸事不宜

我的心中有點兒緊張

而且我的屁股非常的痛苦

但謝謝護士小姐幫我抓癢

最後手術在一點多完成

完成之後到恢復室冰敷

小姐幫我把眼睛敷上冰袋

叫我休息半小時她會進來

我就一個人在那躺了半小時

後來小姐進來開始交待之後要怎麼處理

然後說我的淤血蠻嚴重的

我聽得好緊張啊

馬上衝去照鏡子

 

最後在櫃台領藥跟預約下次回診拆線的時間後

我們就準備快樂的回家了

 

我們準備到台北轉運站坐車

就先到京站吃午餐

結果突然有路人叫我加油

說她也有去做雙眼皮

 

我默默的問酸梅哥,有那麼明顯嗎

酸梅哥說

「現在只有蕭煌奇看不出來你有去做雙眼皮」

 

IMG_8398   

真的有那麼明顯嗎?

 

後記:

1. 其實做完雙眼皮手術後都不會覺得痛

    而是有強烈的異物感

    因為一直流目油黏住眼睛

2. 因為我的眼尾車醫師是幫我剪開重縫

    所以手術後還有縫線一星期後要拆線

    不然一般訂書針雙眼皮不用拆線哦

    然後也因為有那個縫線

    每次我忘情的把眼睛睜開就流血了

3. 雖然護士有交待都不能用紗布以外的東西

    去碰到眼睛,可是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摳

    如果眼睛被眼屎黏住張不開的話可用棉花棒哦

4. 當天回家後我家竟然沒有人發現我去做雙眼皮

    只顧著吃自己的飯,後來我跟我媽說她大爆氣

    說都幾歲了眼皮都要開始垂了還動什麼

    浪費錢啊@#$^&

    聽說車醫師永久保固就靠你了

5. 補充一下,當天手術完回家後晚上約11點

    車診所的護士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付錢

    這件事讓人還蠻傻眼的

 

最後,我再整理一次雙眼皮系列文哦

 

1.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前言

2.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楊菘宇 雙眼皮手術諮詢

3.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 雙眼皮手術諮詢

4.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林晏君 雙眼皮手術諮詢

5.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分享(上)

6.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分享(下)

7.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術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湯圓婚禮-思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