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前言

 

3. 林晏君美學診所

經過上次車醫師諮詢過後的不愉快心情

正巧ptt上有人分享了林晏君醫師弄得非常自然

而且還有學生價8000元的優惠

光是8000元就讓我心動不已

所以我趕緊先上林醫師的官網把我的照片傳給林醫師看

不過真的照片實在都會失真啦

拍出來的照片其實都看不太出來我眼尾的毛病

林醫師在線上評估覺得ok

所以我也非常果決的直接線上付了3000元的訂金

決定找一天下去嘉義長庚直接手術了

 

四月初的某一天

酸梅哥請假載我下去嘉義長庚

在出發的前一天,我那非常耐斯的老闆

突然問我確定明天要去動手術嗎?

他還為了我翻了一下黃曆

那一天竟然「諸事不宜」

老闆對我說,你想請哪一天我通通都沒意見

只是..........小心啊.......

但是約都約好了,第二天當然還是硬衝了

 

到了醫院,櫃台小姐先端茶跟餅干糖果給我吃

大醫院也服務這麼好!!!

後來到一個小房間也是要先填一下資料然後拍照

稍坐了一下就輪到我諮詢了

 

林醫師本人比我想像中的年輕

我又開始把我的問題跟林醫師說了

我想要酸梅哥的眼睛,

林醫師看了一下,就說,哦~他是內雙

(我心裡非常的開心,林醫師果然專業)

因為前兩次諮詢,很有信心林醫師應該也ok

沒想到,認真的林醫師告訴我

我的問題在於我的眉骨靠眼睛太近

還有我的兩隻眼型本身就是不同的

當年的那個疤又太大片加上厚度太厚

而這些是在我之前傳給她的照片上看不到的

另外還有泡泡眼的部份林醫師也覺得不用

林醫師非常細心的為我講解手術完後的可能性

就是原有的疤會拉扯皮膚讓左邊的弧度不同

也非常確定的告訴我,就算手術過後也不可能很美觀

這一場諮詢應該有十分鐘以上

而她今天說的話,都是前兩位醫師都沒有告訴過我的

最後她還是親切的說請我再考慮一下

 

而我走出了診間,坐了一下

林醫師的助理帶我們去一個小房間

先陪我聊了一下,然後把3000元退給我了

也沒有收掛號費跟諮詢費

其實這樣我就懂了...沒錯!我被退貨了!

我悶悶的走出醫院,但是已經哭出來了

今天還真的是諸事不宜啊,這樣都被退貨

而更難過的是明明我長的又不是歪七扭八

為什麼被退貨的是我呢?為什麼為什麼

我只能帶著遺憾離開了林醫師了

 

後記:

1. 林醫師是我諮詢過最親切又仔細的醫師

    雖然我還是沒有問什麼問題

    林醫師會自己講解五官的重點跟可能性

2. 林醫師的助理好漂亮XDDDDDD

3. 如果我的眼睛不要那麼難搞的話

    我一定會給林醫師手術的

4. 如果想要在諮詢時多了解自己的話

    非常建議先去找林醫師諮詢

    我前兩次的經驗得到的只是價格

    但對於自己的眼睛會影響什麼都不知道

 

 

最後,我再整理一次雙眼皮系列文哦

 

1.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前言

2.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楊菘宇 雙眼皮手術諮詢

3.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 雙眼皮手術諮詢

4.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林晏君 雙眼皮手術諮詢

5.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分享(上)

6.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分享(下)

7.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術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湯圓婚禮-思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