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前言

 

2. 車參聖整型外科整所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跟我聊天時

聊到她的朋友去車參聖醫師那邊做的很自然

久聞車醫師的大名,但是也聽說了就算諮詢也要排一年

我等不了那麼久啊,所以當初才放棄

不過楊醫師那邊又不是很有信心

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去車醫師那邊

告知因為趕著結婚無法等太久希望能提早

診所幫我安排2012年2月的某一天一早先給醫師看看吧

2012年2月的某一天一早

我預約的時間是早上的8點50分

當天是酸梅哥陪我

但是到診所的時候已經好幾個人了

且當時醫師已經在手術了 (這麼早!)

小姐也先讓我填了基本資料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等到我了

 

進到診間,車醫師就問我有什麼問題

我大約的說一下我的眼尾的疤的問題

醫生說這個順便處理一下就好了

只是不可能跟右眼一模一樣

只能看起來比較「和諧」?

然後再提到我想要弄內雙

範本就在旁邊,我想弄得跟酸梅哥一樣

這時,車醫師看了一下酸梅哥

 

然後整個誇張的爆笑,笑到臉都紅了眼眶泛淚

「那你就不用弄了啊,你跟他有什麼不一樣」

然後旁邊的助理也是哈哈哈的笑出聲音

我就在醫師跟護士的爆笑聲中感到....不被尊重

當下其實心裡非常非常的不爽

然後醫師又補充了一下,說我有泡泡眼

他建議我連泡泡眼一起處理

價格的部份等出去護士會跟我說

接下來又看到我的病歷上有寫飛蚊症

醫生要求我一定要去眼科檢查

眼科醫師開證明我可以做手術才能回來預約

 

這次諮詢,大約也五分鐘就出來了

重點就是醫生跟護士笑到還流眼淚

結果很敷衍就把我請出來了

為什麼會說敷衍?

因為車醫師我有諮詢兩次

第二次諮詢非常詳細我才發現第一次根本被裝笑維

 

出了診間後小姐開始跟我報價跟說明

1. 如果單做訂書針雙眼皮30000

2. 如果單做抽泡泡眼30000

3. 如果做雙眼皮跟泡泡眼是45000

4. 處理眼尾的疤5000

ps 一定要先給眼科醫師開證明我能做手術才能來預約

 

走出了診所,我心裡只有.......

比起楊菘宇諮詢過後的空虛感

這一次我感到的是哈哈哈哈哈是怎樣

我就不能想要做很不明顯的內雙嗎?

我在心裡說,我一定不會來這邊的,哼!

 

後記:

1. 先破題就是最後我還是在車醫師完成了雙眼皮

2. 在第二次諮詢車醫師時才發現這一次真的是白來的

    卻讓兩個人要辛苦的從苗栗-台北來回

3. 預約的時間都是參考用的,到了現場還是要等非常久

4. 如果不想後補一年這麼久,請沒事就打電話到診所問有沒有時間

    我從預約到諮詢約2星期,預約到手術約1個多月

5. 第二次諮詢就是手術當天了,會分享在手術篇

 

最後,我再整理一次雙眼皮系列文哦

 

1.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前言

2.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楊菘宇 雙眼皮手術諮詢

3.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 雙眼皮手術諮詢

4.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林晏君 雙眼皮手術諮詢

5.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分享(上)

6.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分享(下)

7. 我要變成大眼睛回憶錄-車參聖訂書針雙眼皮術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湯圓婚禮-思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